埃及媒体关于选举报道的罚款报纸


埃及媒体监管机构已对埃及的一家报纸发出150,000埃及镑(合8,527.5美元)的罚款,并呼吁对其发布的头版报道进行调查,称该国政府反对选民参加总统选举。

星期天最高委员会媒体监管委员会的决定表示,它已经要求新闻辛迪加对Al Masry Al Youm进行调查,并特别指定了其首席和新闻编辑,并要求每日向国家选举当局道歉。

亲政府媒体和国家的监管机构在很大程度上批评了外国媒体对这次选举的报道。

自2017年以来,埃及当局已经封锁了约500个网站,其中包括独立媒体和维权组织。几名当地记者也被捕,2月份一名英国记者被驱逐出境。